長腿歐巴李敏鎬願為戲露「下半身」 自曝偶像是劉德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韓星李敏鎬以《繼承者們》紅遍亞洲,日前他接受陸媒訪問時,他表示曾在飛機上看過劉德華的訪問,20年來對於影視事業都抱持著高度的熱情,想要把華仔當學習對象,成為影壇長青樹。談到比裸上身更大尺度的裸露,他笑說「那就是裸露下半身囉!」

▲李敏鎬訪問時自曝偶像是劉德華。(圖/翻攝微搏、華映提供)

李敏鎬曾表示劉德華是他的偶像「我搭飛機的時候看過他的節目,知道他20年來,每年演5部作品、每年出專輯,努力做很多事情,我想像他一樣,數十年如一日懷抱熱情地工作,成為影壇長青樹。」被《新浪娛樂》問到當男神的5個條件,他直言「外貌第一、智商第二,第三是身材,努力和財富則放在末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因韓劇《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在亞洲累積出超高人氣,擁有一雙長腿、健壯身體及俊俏臉蛋,外型相當亮眼。他曾在戲裡大膽裸露見壯上身,談起未來是否有更大的尺度,他先是笑說「那就是裸露下半身囉!」再補充表示「只要是劇情需要,無論是裸露或床戲,我都會毫無負擔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