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創造巴布馬利名曲混音版 「貓DJ」讓人好欣賞!

▲抓抓抓……,貓咪是天生的DJ好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歲的家貓菲比(Furby)對音樂有獨到的見解,牠模仿人類DJ的動作,完成一段抓抓抓又天旋地轉的「巴布馬利名曲混音版」,成為網路上熱傳的「經典」。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愛爾蘭錄音師、27歲的詹姆斯(James Corballis)是菲比的主人,他的黑膠唱片正在轉盤上播放巴布馬利(Bob Marley)的歌曲時,菲比突然DJ魂上身,跳上檯子轉唱片,手法和人類DJ如出一轍!牠看著唱盤轉啊轉啊,乾脆坐在唱片上跟著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菲比的「巧手」下,《Three Little Birds》和《Is This Love》是不是變得很妙(喵)呢?這段影片在2012年11月30日上傳至YouTube,一直都很熱門,目前已被觀看了大約300萬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聽巴布馬利的原音《Three Little Birds》和《Is This Love》

關鍵字: 貓咪巴布馬利寵物Bob Mar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