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伊維薩島出現「土豪餐廳」 吃上一頓要價6萬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奢華的享受!除擁有世界級的俱樂部和奢華別墅,西班牙度假勝地伊維薩島也將出現全世界最貴的餐廳。據業者透露,想要在此用餐,至少得付出1235英鎊(約新台幣6.3萬),口袋不夠深的人就只能乾瞪眼了!

西班牙,伊維薩島,土豪餐廳,套餐

▲伊維薩島是西班牙知名度假勝地。(圖/CFP)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是連鎖硬石旅館(Hard Rock Hotel)在歐洲的第一間分店,將於5月18日在波薩海灘開幕。為了突顯餐點的精緻與奢華,餐廳特地邀請米其林名廚龍塞羅(Paco Roncero)設計菜單,預計推出包含「極致情感」等20道菜色的套餐。

業者透露,這場「無與倫比的美食感官饗宴」將結合食物、藝術和科技,菜單內容尚未公布,但保證會為顧客締造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為了確保用餐品質,餐廳一晚只會服務12名客人,每人須繳交1235英鎊,要價不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