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生化人趕進度雙響 普侯斯生涯500轟達成

點評:恭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賽前還差2支全壘打就能達到生涯500轟的天使隊「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23日在客場對國民隊的比賽趕進度,先是在首局就擊出第499號紅不讓,接著在5局再將球揮出中左外野大牆,達成500轟里程碑,成為史上第8位在34歲達成此紀錄的球員;不以年齡計算則是史上第26。

普侯斯去年狀態不佳,再加上受傷的關係,出賽99場只有17支全壘打,當眾人以為他是不是開始走下坡的時候,2014年球季宣告歸位,23日比賽之前,他在4月份已經有6支全壘打,長打率高達5成50,人們都期待他的第500號紅不讓什麼時候會出爐。

▲普侯斯達成生涯第500號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這位大砲就向紀錄邁進一大步,面對國民隊先發投手喬丹(Taylor Jordan)的82英哩變速球,一棒掃進左外野觀眾席,是支三分打點全壘打,也是生涯第499發。5局上他再發飆,面對89英哩的直球大棒一揮,球筆直飛向中左外野觀眾席,成為史上第26個達成500轟的選手。

當普侯斯完成生涯重要紀錄時,主場國民隊球迷早就忘了自己在幫哪一隊加油,紛紛站起來為這名未來名人堂球員鼓掌喝采。普侯斯也相當有風度,先是在下休息室前向觀眾脫帽致意,回到休息室之後與隊友們擊完掌,再走出來高舉右手謝球迷,觀眾再度給予熱烈掌聲。

這場比賽天使隊掌握絕大部份攻勢,首局拿下4分,5局再拿兩分,這兩個半局都由普侯斯當火車頭,使得他們最後以7比2獲勝。國民隊喬丹投5局挨8安,包括普砲的兩發全壘打失6分(4分自責),吞開季三連敗;天使隊年輕左投史卡格斯(Tyler Skaggs)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獲二連勝。

▼普侯斯生涯第500轟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