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丁貴求見朝野黨團 等無回應下午再來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聚眾包圍立法院,22日晚間爬上警方設下的拒馬,立即遭到逮捕,23日清晨獲飭回。蔡丁貴上午在立法院大門外請願,希望拜會黨團三長,立法院秘書處代表接下請願書後,但朝野黨團沒有回應接近時間,蔡丁貴打算下午再來拜會。

響應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禁食靜坐、促請政府停建核四行動,蔡丁貴22日率眾包圍立法院,讓立委「被迫」禁食,包圍行動持續到晚間,蔡丁貴甚至爬上拒馬遭警方逮捕。

蔡丁貴23日凌晨遭飭回後,與其他反核團體組10人代表,希望拜會朝野黨團三長,讓立委做出「停建核四」決議,立法院則派出秘書處代表接下陳情書,但是遲遲等不到朝野黨團回應,蔡丁貴表示,下午再來拜會。

蔡丁貴說,這次是要立法院做出停建核四的決議,「姿態放軟一點,上次說要開推土機退進立法院,這次不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