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萊卡紙相機 顛覆你的想像~

圖、文/生活童話

向來以優質鏡頭在相機界裡稱霸的德國萊卡相機公司,現在要推出和義大利高級紙業公司Fedrigoni聯手打造的「紙相機」囉!!雖然被稱為紙相機,但你可別誤以為是那種自己在家也可以用廣告傳單摺出來的紙相機喔~ 其實萊卡的紙相機只有機身上的外殼,是從以往一慣的皮革外衣改為特殊壓花紙,而裡面構造完完全全都還是真材實料的高級零組件!
001
這次萊卡紙相機的外包裝捨棄了往常的塑膠外殼保護,改以書的概念來製作,每一頁都簡述著Fedrigoni的歷史與紙相機的特色,共有16頁,能讓幸運買家細細玩味。
002
別小看這些層層堆疊的紙,隨沒有皮革華麗的外表,但它可是經歷16道複雜測試後依然堅毅不爛的高級特殊紙,可以防磨損、防丙酮,來保護這珍貴的相機。
獨特的紙相機是萊卡的主力數位相機X2才有的獨家外衣喔~ 而且只有限量25台,有錢還不見得買的到!!
004
這紙外衣可以忍受的溫差範圍從負40~70度,實在是太強了!! (小編:就算寄送到赤道附近的國家,相信相機依然可以完好無傷的)
006
簡潔的設計,散發著高級的質感,讓人有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小編:價格想必也是如此XD)
包裝概念為「豐富你的視覺饗宴」,你除了可以透過萊卡相機去看見世界的遼闊,現在也可以從它的包裝(書本)去豐富你的感受~
008
紙相機的包裝不再是市面上即拆即丟的塑膠包裝,而是能好好珍藏一輩子珍貴書本~
009
這款限量版的萊卡紙相機只有在Fedrigoni總公司的展示間販售(小編:看來想買還要飛到義大利去....),Fedrigoni聲稱這次的紙質外殼設計甚至比先前的皮革還要堅固耐用,雖然目前尚未正式上市,但已經引起相機收藏家們的高度關注了~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內部隔間,保護您的單眼相機和配件,並且整齊分類
容量大,相機,DV通通放的下,出遊絕對不能少!
更時尚的享樂攝影生活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