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探林義雄3分鐘快閃 民眾諷:來打卡喔?

▲總統馬英九23日上午9點3分,抵達林義雄義光教會禁食現場。(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二天,總統馬英九23日上午9點3分親赴「義光教會」表達關心。但馬英九僅短短停留三分鐘,並在簽名簿上署名「馬英九」三個大字及日期後,便不發一語匆匆離去,附近民眾譏諷馬,「根本是來這打卡,寫個保重也好。」

據悉,馬英九並未見到林義雄本人,除了在現場簽名簿留下簽名,也親筆寫了封卡片交給現場人員,希望能轉交給林義雄。馬總統卡片中表示,「義雄先生:懇請您保重身體,我願代表政府對您承諾,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來決定它的未來。」

 

 ▼馬總統赴義光教會探視林義雄。(影片/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