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病危「逼車」攔警幫開道 警局粉絲專頁留言道感恩

▲向國道警察求助開道的陳姓駕駛事後不只寄送感謝函,還在國道警局的粉絲專頁上留言道謝。(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警局第二大隊員警19日下午巡邏經過中山高三義南下路段時,突然被一輛休旅車「逼車」示意停靠路肩,駕駛下車後表示有家人病危需趕往台中醫院,於是員警立即協助開道,一路狂飆時速150公里,讓休旅車僅花10分鐘就到達台中交流道,事後該名駕駛還到國道警察局的粉絲專頁上留言感謝。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公路警察大隊造橋分隊警員葉湘菱、張維堯19日下午4點30分左右,巡邏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48公里苗栗三義路段時,突然遭到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休旅車「逼車」,員警當時還想怎麼會有民眾如此大膽,敢向警車相逼挑釁,沒想到停靠路肩後,陳姓駕駛一臉慌張地上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造橋分隊長表示,當時陳姓男子十分焦急地告訴員警有家人病危,需要立即趕往台中的醫院,但是假日路上車流量太大,才會不得已用「逼車」手段攔下警車求助。員警得知後,立即幫忙開道,2車一路上狂飆時速150、160公里,讓休旅車僅花10分鐘左右就順利到達台中大雅交流道。

由於情況緊急,陳姓駕駛下交流道後,向員警揮手致意就直接離去,但事後他不只寄感謝函到國道警察局信箱,還在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的粉絲專頁上留言,「還好有長官的幫忙,讓我們可以迅速趕回去家人身邊,還超過了負責的轄區,真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