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瑪莎拉蒂「巴」過 小March一路追還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March飆到160喔......很厲害了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17日晚間駕駛瑪莎拉蒂Ghibli S Q4超跑行經中山高時,因為超越一輛改裝的日產March,後者疑似不爽被超,竟一路猛追並朝瑪莎拉蒂開了數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瑪莎拉蒂Ghibli S Q4。(圖/翻攝自瑪莎拉蒂官網)

《自由時報》報導,陳男當天載著友人、駕駛這輛售價5百多萬元的豪華跑車從中山高南下,準備從左營大中快速道路下高雄市區,正要下大中交流道時,一輛銀色March以超過時速160公里的速度疾駛而過,他一時興起重踩油門,瞬間就超過March。

不過,March駕駛疑似不爽被超,一路緊追不捨,接近瑪莎拉蒂時還連開數槍,當時因超跑引擎聲浪過大,陳男沒聽槍聲,同車友人告知後,進市區檢查發現左後車尾挨了2槍,但板金未貫穿。警方研判March駕駛使用改造手槍與子彈,目前正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