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嚴格監票計票 台灣人永遠是輸家

路懷宣

正在台灣訪問的美國國務院亞太經合會」資深官員王曉岷(Robert S. Wang)指出,美國不認為服貿與台灣取得TPP門票有所關聯;雖然這是美國首度由主管經貿事務官員,對馬英九以服貿綁TPP的騙術直接打臉,但是美國對於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曖昧態度,仍然是台灣民主能否正常發展的最大隱憂。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何2012美國會支持馬英九?綜觀美國在全球所支持的政權,這個答案其實不難了解;而這也是任何一個帝國主義的霸權國家包括中國,都會幹的壞事:那就是支持一個有把柄在手,又願意出賣自己國家利益的領導人!

大家看看美國支持過的伊朗巴勒維、菲律賓馬可士、南非白人政權、沙烏地阿拉伯...等等,哪個不是貪污腐敗專制獨裁?不過他們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親美,以及願意出賣國家利益,所以就能得到美國的支持!

馬英九則更是如此,為了得到美國的支持,不惜開放美國毒牛瘦肉精、企圖強行讓核四運轉、對於菲國槍殺我國漁民,卻搞出不敢越雷池一步的假軍演、在澎佳嶼抗議釣魚台、以及一次購買三十架單價比F16還貴上十億,而且問題很多,最後全面停飛的阿帕契直昇機...等等,馬英九的賣國求榮,可以說是罄竹難書。

或許有人會問,美國到底是用何種俱體的方法,讓馬英九在2012當選連任?其實CIA在全球支持他國政權的方式,不外乎公開支持影響該國民眾的投票意向、幫忙作票、買票、或蒐集與洩露相關政敵的情資與行蹤、甚至暗殺...等等。

再從2012選前一個多月,在未來事件交易所就有帳號「v99999」爆出「689」這個數字,以及在大約相同的時間,一個名為「台灣民政府」的組織也在網路上公開宣稱,美國告訴他們蔡英文會輸八十萬票,還有之後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剛好」拿到「689」票等來看,2012美國極可能是以協助中選會以電腦作票的方式,讓馬英九順利連任。

而之後中選會對於王馬政爭時,以超高效率處理國民黨公文,並宣佈王金平失去不分區立委的資格,也完全證明中選會毫不中立,根本就是馬英九的護院打手。

可能有人仍然質疑,認為大選作票只是捕風捉影的傳聞而已。其實馬英九從小到大,根本就是「一路造假,始終如一」!從出生地點?聯考以僑生身份加分?綠卡效力?蔣經國的英文「秘書」?「假」等特考?六三三?股市兩萬點?捐薪水?甚至連公文都要劉憶如造假?臉書按讚用買的,還買到一堆「俄羅斯僵屍」?...?

更重要的是,不只在2012的總統大選爆出中選會「作掉」蔡英文的選票、空白選票外流、與選舉名冊有問題等情事,甚至連在之前的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都發現自己的選票被攜出流落在外!因此在未來的選舉,除了人民必須覺醒,以選票唾棄國民黨之外,如果反對黨還像2012一樣地懶散輕忽,不嚴格監票計票並保全證據的話,台灣人就是永遠的輸家。

●作者路懷宣, 商,留美碩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