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博物館被「透明小女孩」追纏 每張合照都有她?

▲全家逛博物館合照,張張卻出現透明小女孩(左)。(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逛博物館竟然被鬼跟蹤?27歲伯恩賽德(John Burnside)與25歲貝克侯絲(Shona Backhouse)2年前帶著18個月大寶貝兒子,參觀位在英國約克郡(York)的城堡博物館(Castle Museum)。近日他們從記憶卡內的舊照片發現「幽靈般的小女孩」,從頭到尾都跟著他們逛博物館,還出現在他們的合照裡,讓他們嚇壞。

英國《每日郵報》、《鏡報》都報導這個「不可思議」的照片,這對夫妻相信這個穿著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服裝的小女孩,是個鬼影,他們還說當天參觀時,感覺有人全程都跟著他們。伯恩賽德說「現在每次想起來,都會起雞皮疙瘩。」

但有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太假了啦」、「我女兒也有這個app」,還有人說,「這應該是裝神弄鬼app的廣告文吧」看更多「透明小女孩」照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