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7款席捲全台! 「超稀有饅頭丸」一顆破百

▲網拍賣「饅頭雷神丸」,主打超稀有。(圖/翻拍自有樂製果,下圖皆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台北報導

日本雷神巧克力風靡全台,一擺上貨架就被被搶購一空,網購業者評估雷神熱潮還會持續一陣,因此不斷訂貨補貨,甚至一口氣準備7種不同系列產品,準備搶搭這股風潮,但是價格卻一再飆漲,價格愈賣愈貴,隨著超商業者最近大量進貨,這股雷神風潮,隨時有可能步上蛋塔的後塵。

賣家已經準備好雷神產品,一共有7種口味,貨架上一字排開有大有小,除了大小雷神、紅雷神、黑雷神、小金雷神,還有白色包裝的「北海道限定版」,分成袋裝和個別包裝,打開一看,外層白巧克力,包裹著餅乾,另外,還有雷神巧克力變形版「饅頭丸」(下圖),約手掌般大小,圓圓一顆很像香菇頭,網拍更強打「超稀有」、「路過不要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不想大口咬,還有size較小的白色閃電版本,或小金雷神,另外,紅雷神的口味是花生,迷你雷神、黑雷神在市面上就比較常見,數量越少的價格就越貴,白雷神一條在日本售價約新台幣16元左右,飄洋過海到台灣,因為比黑雷神數量更少,身價翻到40元、50元;饅頭雷神丸在日本一顆只賣新台幣40元,到了台灣飆到130元,還曾出現一顆200元。

網購業者謝美敏表示,日系商品最近日本消費稅漲的關係,雷神這個商品來看,其實就是因為供給面不夠,所以只要有拿到貨,價錢就不是問題,就是有沒有商品問題。小小一塊巧克力,在日本賣20年,飄洋過海身價卻被炒過熱,只擔心風潮一旦消退,供應量又恢復後,恐怕商機又會立刻衰退。

▼白雷神是「北海道限定版」,也造成一股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