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錄影妻把關! 芽芽看到沈玉琳跟60歲嬤接吻尖叫痛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妻管嚴!46歲的沈玉琳與芽芽結婚3年多,他透露芽芽醋勁強,甚至連旁人都看不下去,他也自嘲:「我又不是金城武,雖然每天看很多年輕女生,但我長這樣不用擔心。」不過今年29歲的芽芽則說:「現在年輕女生想法不一樣!」

▲沈玉琳在節目中總是效果十足,不過鮮少跟女藝人互動。(圖/痞子遇到愛劇組提供)

芽芽馭夫招式千奇百怪,沈玉琳22日錄影時透露,之前剛拿智慧型手機時,認為內建機器人的聲音很可愛,芽芽立刻吃醋要他關掉;而日前沈玉琳上節目玩遊戲,被分配與女藝人搭檔時,他有自知之名表示不行,就連在場邊「盯場」的芽芽也對主持人搖頭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來沈玉琳也瞭解芽芽的個性,不過有次他在節目中抽到「鬼牌」,與60歲的阿嬤玩嘴對嘴傳撲克牌,而那次芽芽碰巧有事不在場,他認為與阿嬤互動應無不妥便就範。可是事後芽芽看到網路上傳的影片時卻放聲尖叫,還念了他一頓,沈玉琳則無奈地說:「這是老前輩耶!」

芽芽醋勁超強,就算是朋友的女朋友,沈玉琳也不能與對方互動,甚至連他在微博上回覆大陸的女性粉絲也不行。他表示:「這樣也好,演藝圈是個大染缸,有個老婆督促也不錯。」他還透露,婚前就有命理師斷言,結婚後桃花會被老婆斷光,果不其然,不過芽芽也替他增加不少貴人緣。

▲沈玉琳在新片中飾演流浪漢。(圖/痞子遇到愛劇組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