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年我的外表會有什麼變化?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變美】得失心強 用盡所有方法要讓外表變美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燕子,燕子擁有高超的飛翔技術及精準的眼力,他們的嘴無法像其他樹棲和底棲型的鳥類可以挖洞,他們靠的就是超群的技術來捕捉空中的昆蟲。抽到這張牌,代表你自己在跟別人比較時,總會找到無法超越某種技能,但你們會靠著自己的本能找到自己的長才,去發展和開拓,即使在某方面沒有贏過別人,這項長才是別人再怎麼比也比不贏的。對於成敗有很大的感受,輸是丟臉的,贏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因此會不斷的精進和調整做法,讓自己處在不敗的地位,在2014年對於內在的能力已經沒有太大的要求,因為是不斷持續在進行的,轉而在外表上開始表現出色,這是最先讓人感受到的變化,就像燕子一樣,他們會持續不斷的飛行,跟其他鳥類比起來,他們更容易暴露被看到,當自己的外表能夠轉變成令人驚艷的美麗風景時,從別人的眼神和語言最直接快速的就能夠得到回饋,這是讓自己充滿更多的自信和滿足的,為了這樣的感覺,你會不遺餘力的透過各種努力去達到目標,那股狠勁會快速的將自己推上更高的位置上,享受眾人欣羨的眼光。

2.【變瘦】注意健康 因為忙碌操勞而消瘦下來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土星泰坦領袖克羅諾斯,以及獅子座能量的大力英雄海克力斯。你注重生活的任何一處表現機會,要求自己不僅要發光發熱,還要完美無瑕。雖然2014年會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表現機會,但你會用"熬"的方式來度過每一個機會,當你體力不堪負荷的時候,也是咬牙硬撐下去,所以雖然工作表現及其亮眼,你心裡也踏實了,卻會因為自己忙碌過度而瘦了一大圈,也要特別注意因為疲勞所引發的任何健康狀況,不要旺了事業,卻折了自己的身體。平常日常的健康保健都很重要,甚至是你身體柔軟度的保養,運動除了活絡身體以外,也可以作為釋放壓力的好方法,要設法找到一個能夠接受、做起來不會太抗拒的運動,即使只是拉拉筋,都會讓你每天更健康一點、身體舒適一點。另外,如果你的知名度已經要漸漸打開,那麼有一個良好的印象將會更重要,消瘦可能讓你看來成熟,卻可能憔悴,所以面部保養也會為你帶來好形象,對於一整年要衝刺開天闢地,也是一個助力。

3.【幸福肥】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心態放鬆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可以克服自己自卑感的心理功能,叫做男性反抗。你們通常是比較陰柔型的人,在面對問題跟衝突時,不是不說話就是會選擇用逃避的方式去面對,對於自己也是片刻性的認識,意味著只知道自己幾項特點,但如果要你說出來真正自己的感覺,對你來說是有一些困難的,因為你的自卑性格一直影響著你,讓你不由自主地覺得自己做甚麼事情都會失敗,但其實你的內在本質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勝利要成功的,只要你先滿足好你的安全感。你的安全感來源很多很廣,但基本上都是來自於家裡的肯定以及友人的支持,讓你覺得自己是可以成功的時候,你做的每一件努力都會達到最幸福的成果。只不過一直這樣依賴其他人對你的支持,有的時候也會讓自己覺得無力,甚至有些沮喪,因為你清楚知道,如果不是其他的人的幫忙,你很難會有成功的時候。這樣的狀況在2014年會有很大的轉變,因為在2013年時,你歷經過很多次的成長與蛻變,慢慢的發現原來只要自己拿出很大的毅力跟決心,不用依賴其他人的給予,你自己就是一個強大的成功來源,這種堅強的態度跟耐力,就是我們所說的男性反抗的心理功能開始正確運作的時候喔,所以在整個2014年,只要你的目標明確,而且願意自己打開心房,身邊就會一直出現超級好的機會讓你去追尋與把握,會胖的原因過去是因為化悲憤為食慾的讓自己不斷的變胖,但如今你會變胖的唯一理由,就是你開始掌握自己的幸福,讓你愛的人事物不斷充斥你的生活與環境,一點都不需要去擔心未知,把你的焦慮跟擔心都當作是種壞習慣的去改變它吧,你會過得很幸福喔!

4.【變成熟】經歷重大任務 獲得成功也得到成熟氣質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2013年對你來說一個大突破,在年初時你對你自己設定的目標其實在年底你有漸漸感覺到好像要實現了,雖然說過程很辛苦,你從一個總是想著目標卻沒有什麼太多行動力的人,逐漸蛻變成一個是對於你自己的夢想你勇敢去做,並且將它做到。或許你會說「有嗎?」但是讓你自己回頭想,你在2013一整年你的努力有多少,或許你還沒有到你心中最想要的樣子,但是你真的相當努力,你要適時的肯定你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在2014年你外表的明顯變化會是在更成熟,並不是說你變老,而是說當你經驗了很多有指標性的任務,你的成長跟閱歷是會增加你的價值的。俗話說「相由心生」你的外表會因為你的心而改變。要知道你的心因為你對你自己的要求有所承擔所以你開始蛻變了!你開始讓你自己越變越成熟、變得沉穩、幹練。但是請你持續保持謙虛,持續得讓你繼續學習,這樣你的成熟才會一直存在。同時在過程中不斷讓自己訓練自己的專注力,你就會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極限,讓你達到你想要的成功。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