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人羨慕的寵物貓狗 放肆攻占名模胴體領土

▲名模坎蒂絲.史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讓愛貓竄入私密場所。(圖/Instagram/東方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能親近明星的不是他們的閨蜜愛人,而是心愛寵物!牠們擁有明星床底的Free Pass,甜蜜香吻天天有,更放肆地竄到明星私處,宣揚領土地位。

▼ 麥莉.賽勒斯抱愛犬拍親密照。(圖/Instagram/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明星中,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等人都是愛狗成癡,麥莉.賽勒斯每日起床第一件事,便是與愛狗滾床再加親密合照。

▼意甲教母伊莉莎貝塔.卡娜麗斯在個人社交網絡發布了一張私密照片,將自己的愛犬放在胸口餵食,令人羨慕嫉妒恨。(圖/Instagram/東方IC)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坎蒂絲.史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更將愛貓放置私處,可見「戀動物癖」不是一般地病入膏肓。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抱愛犬拍親密照。(圖/Instagram/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