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通暢呼吸!游鴻明手術很安全 術前報平安:會回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45歲的台灣歌手游鴻明曾唱紅《五月的雪》、《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孟婆湯》等歌曲,22日在微博PO文「報平安」,說已經辦好入院手續,醫生也說手術安全性很高,相信可以繼續寫歌大聲唱歌,要粉絲們放心,他會很快回來。

▲游鴻明微博po文,要粉絲們放心等他回來。(圖/翻攝自游鴻明微博)

游鴻明1993年發第一張唱片至今已21年,日前有一張患者寫著游鴻明的耳鼻喉科住院單在網路瘋傳,據《新浪娛樂》報導,唱片公司已證實他將進醫院開刀的事實,表示聲帶受損已是多年病史,近年在睡覺時甚至會發生窒息的狀況,將於23日進行手術,年底的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鴻明22日在微博向23萬粉絲報告近況:「到台北下了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醫院辦好入院手續,其實這次鼻子和喉嚨的手術是一直以來困擾多年的宿疾,為了可以通暢的呼吸、隨心所欲的歌唱,終須面對它一次性解決!」並打破媒體報導「醫生指手術後無法再唱歌的機率高達50%~60%」一事,說手術安全性很高,很快就可以再回到大家面前。粉絲們紛紛在留言串加油打氣,盼游能早日復原,醫好舊疾,期待未來的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