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重回開路先鋒 跑回火腿唯一分數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2日日本火腿與軟體銀行鷹交手,形成投手戰,軟銀靠著第5局攻勢串聯,終場以2比1獲勝。陽岱鋼重回先發中外野手、第1棒,3打數1安打,在3局跑回火腿全場唯一1分。

▲陽岱鋼22日重回第1棒。(圖/FOX體育台提供)

3局下,火腿首名打者陽岱鋼敲出右外野安打,接著西川遙輝、大谷翔平連續敲安,火腿攻下全場唯一1分。陽岱鋼上一場比賽打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是他本季首度打第1棒以外的棒次,也是首度未上場守備,22日比賽結束後,陽岱鋼打擊率來到0.2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先發投手史丹德利吉(Jason Standridge)投7局失1分,僅被敲5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拿下勝投,軟銀後2任投手也都未讓火腿擊出安打。

5局上軟銀展開攻勢,長谷川勇也率先敲安,再以暴投和隊友推進上到三壘,接著柳田悠岐敲出1分打點安打,軟銀追平,細川亨再靠失誤上壘,兩出局後本多雄一敲安,軟銀得第2分,終場獲勝。

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投6局失2分、1分自責分,被敲7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承擔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日本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