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薄紗內若隱若現 北京車模:把我的美獻給大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是要你掏錢買車的啦!

大陸中心/新聞報導

大陸北京車展開幕,車模總是最熱門的焦點,因為跟其他車展一比,穿得似乎特別清涼,像是穿半透明薄紗還有分華麗或是運動風格,為了突顯車款特色跟吸引人氣,車模甚至直接趴在車上,也很稀鬆平常。

緊身小洋裝露出秀長美腿,各家秀模一字排開,就是要吸引大批人潮,熱情打招呼還不夠,北京車展最大嬌點,車模穿得似乎特別清涼,半透明薄紗上只用小小亮片點綴,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藏不住,這樣是否會有點穿太少?一位車模表示,「這個...,只是把我的美獻給大家嘛!」

▼薄紗配短裙?北京車展車模引話題。

華麗風、運動風,當然也有簡約風格,為了突顯車款特色,各家車模的服裝、條件,甚至姿勢可是斤斤計較,選秀時身高就有限制,車模表示,「肯定有的嘛!像這種品牌,肯定要這種比較高貴的模特兒。」

遇到昂貴概念車,車模怎麼走、怎麼站,就是不能碰到車身,一般車款靠在上面,就是要拍出來的照片,多一點車模跟車子一起秀的機會,遇到兩輪車款,車模甚至直接趴在上面。只能說北京車展一開展,新車已經夠酷,車模更是話題十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突顯車款特色!車模姿勢、服裝大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