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四民眾衝立院受傷!救護人員一度卡拒馬外進不去

▲救護車抵達現場。(圖/中天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四不少民眾22日晚間衝入立院,警民雙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據了解,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王亦凱、黃燕如遭到警方逮捕,疑似有人受傷,救護車約在晚間11點多抵達現場,民眾主動讓出一條醫療通道,警方往民眾方向移動時,再次爆發嚴重推擠,救護人員無法越過拒馬,一度卡在外面超過20分鐘進不到立院內。

▼民眾跟著越過拒馬,進到立院內。(圖/中天新聞)

據了解,王亦凱22日晚間跟著蔡丁貴衝過立法院拒馬,10點30分在臉書po一張手部流血受傷的照片,現場還有另外2位民眾撞到頭受傷,救護人員即使在11點15分抵達現場,將近20分鐘都被擋在拒馬外,現場律師拿大聲公向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呼籲,讓醫療人員進去醫治。稍後根據王亦凱友人表示,約在晚間11點50分左右,王亦凱和另一名許姓同學已被送到和平醫院醫治。

立院外聚集越來越多人,將近有1000人,目前警方全副裝備,持長棍、盾牌進行封鎖與民眾對峙,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在現場指揮,在晚間11點多,已經舉牌二次,第三批鎮暴警察也出動。

▼王亦凱在臉書表示,手掌受傷流血,但警方卻不讓他送醫。(圖/翻拍自王亦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