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家免費住 想開趴、聚會都可以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揪朋友到樣品屋開趴!IKEA宜家家居在台北市區內特別打造3層樓的北歐現代風格獨棟房,1樓為玄關與客廳,2樓有廚房、餐廳、洗手間及陽台,3樓則規劃為臥室與兒童房,總計72坪大小,最多可容納30人,即日起免費開放民眾預約體驗一整天,想辦派對、生日聚會甚至求婚都可以,而房子內所有物品皆可自行運用。

▲IKEA的家共有3層樓,從客廳、臥室、廚房到兒童房,以大地色系、黑與白、原木為主要色調,搭配兼具機能和設計感的家具家飾,充分展現出北歐的沉穩與悠閒。(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在家聚會的輕鬆自在,IKEA台灣設計團隊實際打造了一棟3層樓的家,分別以北歐地景、生態與文化為設計概念,透過不同家飾品營造北歐現代風格的自然沉穩與悠閒,然而不同於逛賣場的走馬看花,這間獨棟房真的開放給民眾使用,不論是在客廳看電視或在廚房料理,屋內所有東西都可運用,若是想變換一下居家氛圍,另外也有提供抱枕、被套、窗簾等家飾品作更換,就好像待在自己家一樣。

▲屋內提供廚房給參加者準備料理,與三五好友一同歡樂聚會,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因此最後的清潔碗盤與垃圾打包工作,也要自己動手處理。(圖/業者提供)

全球首創的「IKEA的家」活動至6月22日止,而即日起開放民眾至官網進行預約,只要提出聚會好理由,經過篩選,就有機會獲選入住體驗,不過每天僅開放一組,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活動網站自4月16日上線至今,已吸引近3千人造訪,並有超過60組民眾預約報名,目前只有1組獲得聚會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