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擺菁英賽/比賽開打在即 曾雅妮積極練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裙擺搖搖菁英賽即將於24日開打,曾經是世界球后的曾雅妮也參與此賽,由這是首度由美國LPGA與台灣TLPGA共同認證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更是史上第一場由台灣人在美國本土主辦之LPGA職業高球賽,外界多期待曾雅妮可以帶領台灣好手打出佳績,壓力自然不在話下,曾雅妮也沒浪費時間,賽前積極練習。

▲曾雅妮賽前練球。(圖/裙擺搖搖提供)

曾雅妮飛抵舊金山後把握時間練球,在默塞德湖球場練習9洞,在練習場與果嶺練習揮桿及推桿,曾雅妮表示,「這座球場的整個設定感覺上很接近四大賽,果嶺旁邊的長草感覺比較難,果嶺也比較硬、不容易停球。我覺得在這裡打球,掉進沙坑會比長草好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默塞德湖球場參加過美國公開賽資格賽的曾雅妮表示,她很開心能在LPGA看到這麼多的台灣選手出賽,「我希望她們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好好享受這個難得的經驗。」

▲曾雅妮賽前練球。(圖/裙擺搖搖提供)

曾雅妮今年表現不算亮眼,近期跨賽連續7輪未有低於標準桿72桿的成績,今年2度提前被刷掉,最佳成績為泰國公開賽的第5名,目前世界排名為47。

此次參賽的曾雅妮及龔怡萍皆是LPGA常客,包含2人在內,台灣共有19人參與此賽,創下LPGA史上最多台灣選手的紀錄,會長王政松還祭出「低於標準桿,每桿可拿獎金5萬台幣」的政策,希望借此鼓勵台將拚出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雅妮裙擺搖搖LPGA王政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