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魔球再現? 打者嚇到低頭蹲下

點評:好犀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都會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年狀態明顯比去年好許多,不僅控球進步,過去的霸氣也回來,21日之戰甚至使出「魔球」,面對勇士隊強打阿格拉(Dan Uggla)投出極犀利的曲球,阿格拉誤以為球將往他身上招呼,嚇得蹲低彎腰,沒想到球竟然轉回來,掉進好球帶。

21日之役雙方戰到14局分出勝負,松坂在11至13局銜命上場救援,投出3局0失分5次三振好球,勇士隊打線在他的壓制之下悶不吭聲,一支安打也打不出來,就連對於變化球的判定也出現問題。

▼松坂大輔使出犀利曲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局上松坂面對阿格拉,1好1壞投出時速74英哩(約119公里)的大幅度曲球,阿格拉一開始看到球要往他頭上飛過去時,急得趕快蹲下身來躲球,可是球在即將打到他之前,突然改變方向轉進捕手的手套,主審右手一舉,再計好球1個。最後阿格拉擊出左外野邊線飛球,遭游擊手接殺。

松坂這場比賽最快球速92英哩(約148公里),雖然和傳說中的96英哩(約154公里)還有段差距,但變化球相當夠水準,制球力也相當不錯,致使這三個半局勇士無法擠出安打,只能靠保送上壘。過去這位好手曾多次使用傳說中的「魔球(Gyroball)」,近年來因為傷勢的關係,此球路用的機會較少。

 ▲松坂大輔使出犀利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日職人才輩出,達比修有與田中將大紛轉戰美國職棒,並且有不錯演出,松坂的能見度相對降低,這反而讓他有更多調整空間,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對球隊最大貢獻,確保自己在球隊以及大聯盟的地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