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華碩、鴻海與小米!華為榮耀 3C 4990 元中華電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我們在日本實測的華為榮耀 3C,確認將於 5 月 1 日起在中華電信獨家販售,搭配大省方案,手機合約價 0 元起;此外,華為也將於 4 月 26 日在全台北、中、南三間神腦門市舉辦 500 台限量首賣會,空機價 4,990 元,購機就送7-11禮券500元、側掀皮套(市值NT$790)等贈品。

華為榮耀3C 配備 5 吋 LTPS 螢幕,支援 GSM/WCDMA 雙卡雙待單通,重 140 克,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以及 Emotion UI 使用者介面,搭載採用聯發科 MT6582,1.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8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可以額外擴充 32GB 儲存空間,主鏡頭 8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採用 2400mAh 高效電池。

華為表示,該款手機預計 5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銷售,搭配大省方案綁約價 0 元起,4 月 26 日起於全台北、中、南三家神腦旗艦門市舉辦搶先首賣會,共500台,空機價 4,990 元,購機就送7-11禮券500元、側掀皮套(市值NT$790)等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