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創隊史最低積分紀錄 曼聯總教練莫耶斯下台

點評:對曼聯迷說,是個好消息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亞洲擁有廣大球迷支持的曼聯,今年在總教練莫耶斯(David Moyes)上任之後,戰績不佳,目前英超積分僅57分排在第7位,這樣的成績讓曼聯高層、球迷無法接受,台灣時間22日宣布解職莫耶斯總教練一職。

曼聯總教練莫耶斯下台一鞠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耶斯從去年夏天接手曼聯,與曼聯簽下一紙6年合約,當時廣被看好能順利接掌曼聯,不過顯然與大家看好有一段差距,帶領曼聯的51場比賽中,27勝9平15負,聯賽僅排第7位,此外歐冠、足總盃全數出局,加上與球員將帥不和,讓曼聯高層再也無法忍受,決定解職莫耶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莫耶斯創下曼聯許多恥辱記錄,不但創球隊隊史在英超最低積分紀錄,近10年最差的主場成績,自1995年來首次未能晉級歐冠賽事,自2001年起遭遇隊史3連敗等難堪紀錄。

6年的合約,如今提前結束,解約金多少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不過曼聯官方並沒有公佈解約金多少錢,但根據外媒報導,曼聯只需要付一個球季的薪資即可,推測大約是450萬到500萬之間。

在莫耶斯遭解職後,下一任曼聯總教練為誰,外媒推測吉格斯(Ryan Giggs)可能會擔任曼聯臨時主總教練,但傳聞曼聯正與荷蘭國家隊總教練范高爾(Louis Van Gaal)談接手曼聯,此外德甲多特蒙德克洛普(Jurgen Kloop)也是傳聞人選,博弈網站甚至還有開出貝克漢(David Beckham)接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英超曼聯莫耶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