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廣告 網友:一個富二代有錢到買2頁版面傻笑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使用的廣告。(翻攝自雜誌頁面,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前砸大錢做網路行銷,導入後網址標題只有「連勝文」三個字,現在他又在某雜誌刊登跨頁廣告,構圖極簡,一為連勝文的露齒笑容,二為懸掛國民黨徽的幾米風漫畫圖案,三為「高度愛台北」五個字,其餘全部「放空」,引來網友譏諷這就是「他的政見」。

PTT網友在八卦版上討論連勝文廣告的留言說,「在國民黨的照耀下長大 <- 代表這樣?」、「我只看到一個富二代有錢到買2頁版面傻笑」、「我買空白廣告我有錢,我沒政見還是贏」、「這是他的政見沒錯啊?就是一片空白」、「天龍人感受到相彷的氣場就會覺得投你是對的」。

連勝文先前的文宣及網路行銷工作就讓人詬病,社群行銷網站Circle撰文直指,連勝文根本沒有自己的官網,打廣告都是幫Facebook買流量,且連勝文的粉絲團在google或在Facebook 打「新視野」都搜尋不到,因為他們廣告根本買錯了,他的導入後網址標題只有「連勝文」三個字。總總不得好評的競選表現,讓人對未來連勝文的行政能力感到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