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史上第8位 普砲將於34歲累計500轟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普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2013球季因傷缺賽,中斷他連續12季轟出至少30發全壘打的紀錄,好消息是2014球季,普侯斯表現順利,棒子熱很快,4月20日已經累計6轟,這是他加盟天使以來,最快達到的一季,只要再轟出2發全壘打,他就能成為史上第8位在34歲加入500轟俱樂部的球員。

▲普侯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侯斯最近3度連2場開轟,已經累計6發全壘打,暫時與藍鳥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並列美聯第一,目前打擊三圍為2成63/3成30/5成5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21安打中有11支長打,還帶有14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無意外,1月17日出生的普侯斯要在34歲達成500轟應該相當輕鬆,他將成為聯盟第8位在34歲達成500轟的球星,在34歲累計最多全壘打的是目前正被禁賽的A-Rod(Alex Rodriguez),多達613支,索沙(Sammy Sosa)以539轟居次,貝比魯斯(Babe Ruth)、阿倫(Hank Aaron)等名將也都在榜上,第7的小葛瑞菲則有501轟。

若以普侯斯的近況來看,外媒看好他成為史上在34歲累計第3多全壘打的球員,目前他距離第3的福克斯(Jimmie Foxx)還有29轟的差距,換句話說,要獨居第3,普侯斯本季要打出36發全壘打,普侯斯過去13季平均有37.8轟。

紀錄顯示,邦茲(Barry Bonds)35歲之後,共有317轟,史上最多,第2的為阿倫的245轟,2者有不小差距,貝比魯斯則是198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普侯斯天使Albert Pujols普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