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Glass更新!  可支援接收iPhone簡訊

圖.文/app01

根據The NextWeb報導,Google Glass更新了兩項功能,支援iPhone簡訊接收以及行事曆Calendar Glassware。

Google Glass當然使用的是自家的Android系統,不過最新的更新,可以讓iOS的用戶在眼鏡上接收訊息。透過iPhone藍芽來開起Google Glass的「Show Notifications」功能,當有訊息來時,就會在眼鏡上收到通知,但礙於iOS系統限制的關係,用戶無法直接透過眼鏡來回覆訊息。

而另外一項更新是,增加了行事曆的功能,用戶將Calendar Glassware開啟後,可以新增每天的行程安排,行程表也可以顯示在眼鏡上。

除了這兩項更新功能,谷歌在上星期也將Google Glass的系統版升級到android 4.4 KitKat,但在這個新的版本中,谷歌將視訊通話功能移除了。谷歌表示,將會增加更新的頻率,至於會不會把視訊通話功能再加回來,谷歌則是沒有表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