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夢妮爆紅! 45度角自拍竟激似Angelababy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北京舞蹈學院的校花夢妮Gabby經常在微博放上自拍照,頂著一頭茶色妹妹頭長髮的她有著一雙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被網友發現模樣神似藝人Angelababy(楊穎),兩人不僅髮型相似,連45度角入鏡的微笑表情也一樣迷人,被網友暱稱為「小Angelababy」。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北舞校花夢妮被暱稱「小Angelababy」

▼長相甜美的夢妮(左)被網友發現模樣神似藝人Angelababy。(圖/取自夢妮、Angelababy微博)

夢妮不僅長相甜美,身體柔軟度更是驚人,曾在微博放上疑似練習一字馬的照片,直接把臉貼向左腿,還會靠牆倒立。據陸媒報導,她平時會兼職做平面模特、車展模特的工作,是9年級幼齒美女,一直擁有很多追求者,甚至有人開出百萬元價格求交往,在北京舞蹈學院讀書期間,被譽為是北舞的校花。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北舞校花夢妮被暱稱「小Angela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