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較可貴!」男童捨PS4 改買煙霧探測器幫助鎮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一個充滿愛的故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私!美國一名9歲小男孩存了一年的零用錢,想要買一台PS4遊戲機,但在聽到一對母子因為沒有煙霧探測器而被燒死的案件後,決定改把這筆錢拿去幫小鎮居民安裝探測器。

▲孟托亞拋棄私慾,把錢拿去幫助更多的人。(圖/取自NBC)

住在美國德州的9歲的男孩孟托亞(Hector Montoya)存了將近一年的零用錢,一共300美元(約台幣9000元),想要買一台最夯的遊戲機PS4。但他聽說有人因為家裡沒有安裝煙霧探測器,不幸葬身火窟的慘劇後,決定改拿這筆錢去預防火災,共幫上百戶小鎮居民裝設煙霧探測器。

「我覺得拯救人的性命比較重要。」孟托亞說,買PS4的錢再存就有了。這件事被當地媒體報導後,一對兄妹被孟托亞的義行感動,決定送他一台PS4,親自從車程45分鐘的達拉斯(Dallas)送過來。

孟托亞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遊戲機,還交了新朋友,他說還會繼續存錢,幫更多人家裡裝設煙霧探測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