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用猛攻對艾德里奇施壓 魔獸盼多要球單打

點評:第二戰就看魔獸怎麼回應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季後賽首輪首戰遭到拓荒者逆轉擊退後,將在24日迎接第二戰,對此,火箭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談到前一場比賽被拓荒者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猛轟46分時表示,自己第二戰將會透過進攻給拓荒者內線施加更多的壓力。

火箭在21日與拓荒者的系列賽首戰,幾乎是拿艾德里奇沒辦法,讓他全場猛轟46分外帶18籃板,制霸禁區的表現甚至將魔獸給比了下去。

對此,霍華德表示,自己24日的第二戰,將會有更多的要球單打動作,希望能從進攻端帶給拓荒者更大的壓力,「我認為我們需要更多的內外搭配,讓他們的大個子球員不好過,而我將會有更多要球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霍華德表示,第二戰將會有更多要球單打的動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認為,火箭如能在進攻端對拓荒者施加更大的壓力,將會迫使艾德里奇花更多的心力在防守上,「我們需要對他展開更多的反擊,你必須讓他疲於防守,把所有的能量都花在防守上,並迫使他不斷在場上奔跑才行。」

而火箭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表示,自己相當認同讓霍華德採取更多攻勢的做法,「我們必須把球餵給他,讓他來製造進攻,他在面對羅培茲(Robin Lopez)時有很多的成功經驗,不過這不代表我們進攻步調就要慢下來,攻守轉換時,我們仍要把握住快攻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