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貼紙條歡迎女鄰居 附上餐廳禮券:晚餐我請!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貼心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較冷漠,很多人連鄰居姓什麼都不知道。但在美國有一位熱情的男子,他在隔壁新搬來的女性鄰居門上貼了一張歡迎字條,裡面告訴他一些生活須知,甚至還要請她吃晚餐。

▲熱心男子寫紙條歡迎新鄰居。(圖/取自Reddit)

這位名叫克里斯(Chris)的男子在新鄰居門上貼了一張紙條,歡迎他加入這個社區,並且詳細列舉了一些生活須知,包括水龍頭位置、冬天的發熱操作與煤油添加等。

他還提到自己因為一邊耳朵聾了,有時電視會開太大聲,可以隨時跟他反映。另外克里斯還說,他了解剛搬家一定會手忙腳亂,所以願意請新鄰居吃飯,這樣在整理之餘就不用煩惱用餐問題。

這名女性鄰居將克里斯的紙條PO上網,在Reddit累積了上千條留言,有人大呼「我們這世界需要這種鄰居!」,也有人要原PO小心點,這說不定是誘拐的新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