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滿被吠BB槍掃射小黑狗 女PO影被網友反嗆:廢物!

BB槍掃射小黑狗

▲網友備份林姓女子PO在臉書上,拿瓦斯BB槍打被綁在騎樓下小黑狗的畫面。(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女子因上班途中常被小黑狗吠,許姓友人為幫林女洩憤竟持BB槍掃射狗狗。只見被拴住的狗狗不斷哀嚎跳動閃躲,林女將影片PO上臉書還罵「這隻狗是廢物」,殘忍影片遭網友轉發並反嗆「你們才是廢物!」,但兩人沒有悔意還自誇槍法好,行徑非常囂張。

男子坐在車內持瓦斯BB槍,朝著綁在騎樓下的小黑狗連續射擊,狗狗哀嚎閃躲痛到在原地跳動,殘忍虐狗過程被林姓女子PO在自己臉書上,標題還寫著「這隻狗是廢物」,影片引來網友撻伐,許男第一時間還大言不慚自己槍法多百發百中,林女也附和「看看下次狗敢不敢再對我吠」,讓網友不禁怒嗆:「你們才是廢物!」。

▼網友備份林女錄下BB槍掃射小黑狗畫面。(影/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B槍掃射小黑狗

▲林女與許男事後大言不慚的發言,更引來網友揚言肉搜冷血男女。(圖/網友提供)

事後兩人雖皆關閉臉書,但殘忍的虐狗行徑及囂張回應已被網友備份下來,甚至有網友發現兩人疑似是虐待動物的慣犯,先前臉書動態有不少打狗、虐待動物的內容,讓網友揚言肉搜這對冷血男女。

▲林女臉書上有不少虐待動物的留言,更讓網友懷疑根本就是慣犯。(圖/網友提供)

《動保法》第30條規定:故意虐待動物者,依法可處1萬5千到7萬5千元罰鍰,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網友也不斷大力轉發影片,希望能讓虐待動物的人得到該有的制裁!

關鍵字: 黑狗BB槍掃射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