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遭貨櫃車撞無傷 台商:謝嚴凱泰好車救命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陳震隆/綜合報導

3月份一名台商駕駛國產車LUXGEN(納智捷)的SUV,行經廣東佛山南海大道,遭到逆向貨櫃車正面衝撞,車子彈飛30公尺,轉了180度,車頭全毀,台商幸運撿回一命。他的太太萬分感謝,寫信給嚴凱泰,表示還好開的是這輛車,「救了我先生一命」。

3月7日的早晨,廣東佛山飄著細雨,一名台商駕駛一如往常開在南海大道上,紅燈轉綠燈,每一輛車輛有秩序地往前開,但突如其來的狀況發生了,一輛紅色的貨櫃車逆向往前衝,前面2輛轎車迅速往左閃,逃過一劫,但貨櫃車根本停不下來,衝過路口迎面撞上來。

只見一陣天旋地轉,碎裂的擋風玻璃、台商駕駛握著方向盤的手,還有炸開的安全氣囊……,驚悚的畫面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整輛車被撞飛30公尺,旋轉了180度,車頭幾乎全毀,但幸運的是,駕駛只有輕微擦傷,讓在場處理事故的人員嘖嘖稱奇。

事後這名台商的太太寫了一封信,感謝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她說這輛車是台灣品牌在關鍵時刻展現高規格的安全性,真的保護受害者的生命安全,謝謝嚴凱泰提供這麼重要的選擇,使他們免受家破人亡的處境。車子提供的及時保護,讓車主撿回一命,已經發揮一輛車最大的價值。

▼事發時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