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情緒很野蠻! 鄭夢準代子道歉:一切是我責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歲月號」客輪沉沒至今第7天,對於多數罹難者家屬較激進的言論,新國家黨首爾市長競選人鄭夢準議員的小兒子(18歲)近日卻對沈船事件表示「國民的情緒很野蠻!」為了怕影響選情,鄭夢準21日在國會公開向大眾道歉並表示,「養子不教,父之過,一切都是我的責任。」

▲新國家黨首爾市長競選人鄭夢準議員代小兒子的不當發言,公開向全國民眾鞠躬道歉。(圖/翻攝自KookjeNews)

據《朝鮮日報》報導,鄭夢準的小兒子18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其他國家遇到類似的事件,大都會以理性去看待。但我們的國家卻不是這樣,總統都親赴現場表態說,會盡最大努力進行搜救了。現場的人們卻是在那大呼小叫,甚至還向國務總理潑水。對於國民情緒野蠻,要求總統能像神一樣,滿足國民所有要求感到很荒唐。國民聚集在一起組成了國家, 國民心態如此不成熟,不就也意味著國家很野蠻嗎。

因此,鄭夢準21日在國會招開記者會,公開鞠躬道歉表示,向所有遺屬和失蹤者家屬以及全國民深深道歉,小兒子不懂事,身為父親,他感到非常愧疚。接著還說,「孩子也在反省之中,養子不教,父之過,一切都是我的責任。」

另外,截至目前為止罹難人數為113名,189人下落不明,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但「歲月號」卻已經開始漏油了,所有潛水搜救員面臨極險峻的狀況,因為洋流很強,影響搜救進度,再加上船開始漏油,能見度就更差了,油汙甚至已經隨著水流擴散到附近的海帶養殖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