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電話拜票空秒太久 獨居女抓狂:他跟變態沒兩樣

▲外界一直認為連勝文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生勝利組」,對此他相當不以為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喂?你是誰?說話啊!」台北市一名獨居女子近日經常接到不出聲的「沉默電話」,她原本以為有變態在惡作劇,但當自己正想掛電話時,電話那頭又傳來:「您好,我是連勝文……」的聲音,把她氣得半死,「他這樣沒有違法嗎?我不能告他嗎?」

前一陣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初選打得火熱,各式文宣、競選廣告也滿天飛,一名從事服務業的丁姓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她在19日初選結束前一個星期,連續多天接到連勝文的拜票電話,「我又不是國民黨黨員,他憑什麼一直打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那時剛好和男友分手,心情很糟……」丁小姐表示,連勝文的拜票電話前面沉默很久,好幾次都害她以為是前男友打來騷擾,沒想到正準備要罵人時,卻又聽到連勝文字正腔圓的口音,幾天下來弄得自己精神耗弱,嚴重影響她晝伏夜出的日常生活。

對此,連勝文新聞聯絡人秦蕙媛表示,根據他們的設計,電話前面空秒應只有3秒,可能是操作疏失讓空秒時間延長,實在非常抱歉。「這確實是有法律爭議的!」法務部官員強調,在個資法上路後,不論是銀行、直銷還是政黨,都不能隨便打電話給一般民眾,但他聽到被投訴對象是連勝文後,又馬上改口:「喔!那就是個案……,我們不方便評論。」

 ▼個人資料保護法上路後,除非民眾曾提供資料自願接受電話行銷,不然業者或政治人物都不能隨便打擾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