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難過情關「都結束了」 臉書PO文後校內跳樓自殺

▲黎明技術學院林姓女大生21日下午1時34分在臉書更新一篇動態,2分鐘後就從校內行政大樓7樓跳樓自殺,令關心她的親友師長都不勝唏噓。(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兩年又四個月十八天我很幸福也已經足夠了……」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林姓女大生近日疑似感情生變,港籍男友受不了她「緊迫盯人」另結新歡,沒想到林女因為這樣想不開,21日下午竟從校內行政大樓7樓跳樓自殺,僅在臉書留下遺言:「一切都結束了,再見。」有老師恰好目睹她墜樓經過,事後感到自責不已,「如果我快點拉住她,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警方調查,死者為黎明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學系2年級女學生,父親從商、家境富裕,家中還有一名姊姊,一家人同住在天母某高級社區,家屬得知消息急忙趕往醫院,看見林女的冰冷遺體無不痛哭失聲,「這幾天妹妹都把自己關在房裡偷哭,我們只知道她好像感情出了問題......。」

▼自殺的林女對港籍男友用情極深,臉書上滿滿都是兩人相處的點滴。(圖/翻攝臉書)

根據目擊的老師指出,21日下午他看見林女一人靠在行政大樓7樓窗邊啜泣,他覺有異上前關心:「同學?妳還好嗎?」林女只是搖搖頭不予回應,未料他離開10分鐘後再經過走廊,就看到窗子已經被打開,林女人坐在窗台雙腳朝外,雖然自己已經拼命衝上去想救人,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林女輕生。

承辦人員調閱林女臉書紀錄,發現她在自殺前一刻更新了一篇動態,「未來在你身旁陪著你的她不再是我,我只能在夢裡回憶,想著那些約定,將有好長好長的夢讓我一直沉睡著,一切都結束了,再見。」雖然關鍵的港籍男友已經不在台灣,無法確認林女與他之間究竟發生了何事,但兩人情變似乎早有跡可循。

約在兩個多月前,林女曾在臉書PO了一首歌曲《逼得太緊》,「情侶中一方向對方束縛太緊,導致另一方累得想分開」,雖然同學、好友都曾替她打氣、加油,不過林女卻拒絕了大家的好意:「我可以一個人撐過去。」誰也沒想到那只是她的故作堅強,一個花樣年華的女孩,最後竟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