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野豹發狂咬男子屁股 躲進廁所探頭變「無辜小貓」

▲ 野豹咬中動保人士的屁股。(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一隻野豹闖進農村,和當地居民展開大亂鬥,至少咬傷3人,最後被林務局捕獲。當局表示,野豹看起來沒有受傷,很快就會野放回歸大自然

外電報導,21日清晨6時,野豹闖進錢德拉布爾縣(Chandrapur)的巴拉爾普爾(Ballarpur),嚇得許多人拿棍子反擊;由於野豹動作非常靈敏又兇猛,民眾也束手無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人士巴杜(Bandu Dhotre)獲報趕到現場,把野豹困在室內空間,打算從屋頂發射麻醉槍;正當他翻開瓦片,野豹突然一躍而上到4.2公尺高的屋頂(下圖/翻攝YouTube),咬中他的屁股,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根據民眾拍攝的畫面顯示,野豹四處逃竄嚇壞眾人,後來躲進一間廁所,探頭露出無辜的眼神,宛如變成「小貓」,最後遭官方捕獲。據了解,由於當地大興土木發展經濟,壓縮到動物的棲息環境,動物被迫四處尋找食物,也因此誤闖人類的住宅區。

▼兇猛的野豹賣萌,瞬間變成溫柔小貓。(圖/翻攝YouTube)

▼直擊野豹、民眾大亂鬥。(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野豹小貓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