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童後座地板撿到槍 子彈射穿椅背擊斃前座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不幸喪命的亞歷珊卓。(圖/翻攝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6歲男童在車內玩槍,意外殺死坐在前座的22歲女子亞歷珊卓。親友不捨地說,她是有一名年僅11月大的女兒,是個稱職的好媽媽,現在小孩要孤獨長大了。

外電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下午1時,當時男童獨自坐在後座,父親正在開車,亞歷珊卓(Alexandra Anita Santos)坐在副駕駛座。男童在地板找到一把裝有子彈的槍,把玩過程中不慎擊發,子彈穿過座椅,正好打中亞歷珊卓的背部、卡在胸部,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亞歷珊卓的母親辛西婭(Cynthia Yergeau)生氣地表示,怎麼會讓6歲男童接觸到槍,有人必須為此負起責任。警方沒有公布車主身分,也正在調查槍枝來源,目前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