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戶政員打混看五月天MV 被抓包竟怒嗆:我叔叔是議員!

▲民眾怒投訴戶政員上班看MV,林男不認就是不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投訴,到大肚區戶政服務站洽公時,看到櫃台人員在摸魚打混,不但用筆電看網路影片,甚至不顧有人在一旁拍攝。讓他氣得拍下畫面投訴媒體。沒想到當記者來到服務站,林姓男子不但否認自己上班偷懶,還撒謊稱照片中的不是他。被戳破後,竟還怒嗆叔叔是議員林汝洲。

記者實際來到現場,找到照片中在上班時看五月天MV的男子,他不但矢口否認上班有偷懶,更指出照片中的不是自己,是記者認錯人。但林男不知道,剛剛一看到記者上門就把黑色筆電藏起來的行徑,早就全被攝影機給錄了下來,而謊言更是被自己的同事給戳破。

▲戶政所服務站人員看到記者上門,馬上把黑色筆電藏起來。(圖/東森新聞)

大肚區戶政服務站員吳淑萍向記者指認,照片中偷懶的公務人員就是林男沒錯。沒想到,被戳破的他還打起電話,不但嗆聲說他的叔叔是台中市議員林汝洲,還問記者「這是我叔叔的電話,你們要接嗎?」

其實這位林姓男子,是戶政服務站的約聘人員,雖然不是正式的公務員,但上班偷懶是事實,大肚區戶政事務所已經表示會討論懲處方式,第一時間也馬上派員頂替男子的職位,不再讓他和洽公民眾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