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節目錢難賺 小馬被整吃肥皂、柔道高手過肩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持行腳節目多年的小馬,日前到三峽老街尋找百年肥皂老店。由於製作手工肥皂需要相當大的體力,因此祖傳接班人都是用柔道增強體力,不怕死的小馬一聽立刻要求和老闆一較高下,結果下場則是遭過肩摔及十字固定法伺候,而且整張臉被埋在老闆的腳下,小馬痛到慘叫求饒。

▲ 小馬遭柔道過肩摔、十字固定。(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台灣第一等》這回到三峽尋找「肥皂神豬」,小馬原本幻想可以到三峽老街吃香喝辣,豈料老闆介紹「肥皂神豬」時,脫口而出這個肥皂的材質是可食性,連老鼠都愛吃,小馬立刻被要求現場體驗「神豬」的美味。他只好硬著頭皮往「肥皂神豬」的耳朵咬下,入口後,怪異的味道讓他馬上吐了出來,含淚大嘆:「錢真難賺阿!!」不過他也不忘搞笑扮豬臉與「肥皂神豬」拍照留影。完整內容將在22日晚間播出。

▲外景節目錢難賺,小馬被整吃肥皂。(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