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往下開的「Z字路」! 九曲花街擁8個超級急轉彎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廢棄輪胎再利用 也能妝點世界】在菲律賓的大陸網友Jimmy微博分享,連廢品回收站都覺得利用價值太小的摩托車輪胎,稍加裝飾也能變成路邊一道不錯的風景線。擁有發現美的心靈,才會有更美的世界。


【舊金山九曲花街】
在美國的大陸網友@Michael王欣家 微博分享,這是舊金山九曲花街,是世界上最彎曲的街道。當初在19世紀20年代時,是為了使繁忙的交通有所喘息而設計建造的,如今卻成為舊金山最吸引人的一條街。有八個急轉彎,因為有40度的斜坡,且彎曲像Z字形,所以車子只能往下單行。


【有「鹿」出没】
在美國的大陸網友@澤西天后 微博分享,傍晚時分發現幾隻動物「私闖民宅」。真是原生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