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追隨者搞鬼? 科學家破解巴西雙胞胎村秘密



▲紐約時報報導,科學家突破性發現推翻「雙胞胎鎮」與納粹計畫有關的說法。(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巴西南部的小鎮坎迪多•哥多伊鎮(Candido Godoi)由於每年出生的雙胞胎數量驚人,又有「雙胞胎小鎮」之稱。由於該鎮的雙胞胎出生率高於全球平均水準10倍,當地人相信,這與希特勒追隨者所進行的納粹實驗有關,而巴西科學家的調查則推翻了這個說法,認為『雙胞胎鎮』和納粹計畫並沒有關係。

擁有7000多名人口的坎迪多•哥多伊鎮被當地人稱做『雙胞胎鎮』,該鎮每5名孕婦中就有一名會生下雙胞胎,是世界平均水準的10倍。當地流傳締造「雙胞胎村」的幕後黑手,是希特拉下屬,人稱「死亡天使」的軍醫約瑟夫•門格勒(Joseph Mengele)。

許多人相信戰爭結束後,門格勒逃到了坎迪多•哥多伊鎮附近,他為了增加雅利安嬰兒出生率,偽裝成醫生溜進村莊為當地的婦女提供醫療服務,趁機秘密為她們注射雙胞胎催生藥物,從而使她們生出一對又一對金髮碧眼的雙胞胎。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直到2009年,由基因學家 Ursula Matte 和她的研究團隊對30個家庭的基因進行檢測,發現了村子裡那些雙胞胎的母親身上攜帶了一種特殊基因。科學家表示:「我們測試了6組基因,其中一組基因有懷上雙胞胎的傾向。」並且研究團隊也發現當地早於二戰時代前就已有雙胞胎現象,他們檢測了當地飲用水也並沒有發現異常。他們認為納粹傳說只是無稽之談,並且相信少數外來移民家庭可能帶來了變異基因,或近親繁殖才是造成當地雙胞胎現象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