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心測-2014人際關係能錦上添花、修補過錯?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處處掛念 趁機告白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婚姻神希拉、智慧女神雅典娜。你的天秤兩端經常互相打架,重感情的你一切以情緒為主,開心或不愉快全寫在臉上,也很直覺的憑自己的感覺做事;另外一頭的你有完美傾向,一定要盯事情直到完美,所以經常看到情緒化的自己,花了一輩子的時間都沒辦法適應自己,也讓反覆無常的你牽連了身旁的朋友,讓他們覺得留在你身邊經常受到你的情緒波及與你個人喜好的偏心、想要靠近你或與你維持友善關係,卻不是會碰到你太主觀的批評、就是跟你在細微處不對盤。這張牌象徵在過去一年內,你的人際關係遭遇了矛盾,有時候矛盾在你內心,有時候是你跟好朋友之間一個人演激情、一個人演理性,兩邊人馬沒辦法平衡好能量,就會覺得不如將距離拉開彼此才不會受傷,這樣的情形也讓你失落了一陣子。2014年你的好能量即將出現,你的重情重義會被時間證明,在2014年之間只要你把握機會,隨時可以有意無意的表達你的真心,即使不是正衝著那個你想說話的人,都可以在寫網誌、寫動態訊息、在群組訊息內...等等,釋放你的善意,將會讓冷凍下來的關係重新回溫,慢慢來,效果會出現。另外這張牌也代表有機會跟別人從朋友變成情人,某段人際關係會變成特別的情愫關係,是個重新認識某位重要關係人的好機會,讓你彷彿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2. 結識新知 如獲真寶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小猴子,小猴子是備受保護的,是一個猴子族群中血脈的傳承,只要在安全的範圍內,都能夠予取予求,他們每天的所作所為都是在學習未來生存的機制,社交能力的擴展也能為他們的奠定良好的基礎,每天都能發現新鮮的事物去玩耍。抽到這張牌,本身是備受保護的,尤其在人際上更是如此,身邊的人都會為了你的需求而給予協助,讓你能夠持續的成長茁壯,即使做錯事情也能被包容,這是支持自己更成功的力量,也因此在2014年會在社交上有很大的進展,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更能發揮自己的魅力,吸引到不同領域的人進入到生命中,這些人也都能為自己在各個方面有很棒的成長出現,就像撿到寶一樣,但在行為上必須要不斷的成熟懂事,不能夠藉著這樣的優勢來利用他人讓自己得到方便。猴子在行為的學習上有自知之明,碰到危險後下次就不會再去冒險,人類要學習的也是在此,我們知道自己做錯之後可能帶來的傷害,就需要去修正和調整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再造成更多的傷害出現,因為身邊的人是如此的支持和照顧自己在生命中的成長,更要變成更好的人給他們看,這不是一種比較,而是真實的為了回饋他們和自己所做的舉動。

3. 親力親為 照顧朋友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思考自愛型的人,有著在人際關係中非常想要讓大家都滿意的特質,因為太了解人性,喜歡用裝傻的方式來逃避尖銳的問題。但如果讓你無法忍受時,你也會選擇收起招牌笑容,用最直接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的不開心。只不過這樣爆發式的行動都是當你已經壓抑很久之後想要認真面對時才會做出來的舉動,不然平常時你都會想盡辦法替別人找到適當的理由讓自己好過一些。但你絕對不知道的是,每當你忍住自己的情緒轉而用詼諧的方式讓彼此下台階時,都會不小心流露出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身邊的人早就知道你在不爽,但因為無法坦率表達自己真實想法的個性,讓你經常是被大家看穿的。在2014年在人際關係上,首先建議你多去表達你內心真實的感受,開心就開心、沮喪就沮喪,不用給自己太多的麻煩在解釋自己的情緒跟感覺,你會發現自己可以活得越來越開心,當你越像自己的時候,身邊那些喜歡你的人也會真的跟你變得很親。接著你要多把這些真實的感覺多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並且也多真實的去體貼他們的感覺,事情有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重點就在,你可以不用猜測或是推理邏輯的方式去解讀別人的心態,而是透過真實的相處知道對方的苦衷、難過,然後再化做行為關心,那些被你這樣照顧的朋友越會感受到你的真情真意喔。

4. 傾訴懊悔 惺惺相惜
其實你對朋友跟夥伴相當好,你的貼心跟關心他們都會知道,但是你有時候會讓自己的擔心去影響到其他人,並不是說你的心不對而是與其擔心他們,不如讓你自己多相信他們一點,甚至是讓你去想更多的方法來支持他們。這樣不只是會增強他們也會在無形中增強你自己。同時你時常會因為你想支持某一個人、你真心想為他好你就變了另一個人,你就變得有點權威、嚴厲。在那過程中有時你如何刺傷別人你都不知道,而當你在事後知道你又很後悔,所以你就讓你自己躲起來心裡想做但去沒有自信再去做了。但其實要改變這些事情很簡單,你可以很大方的跟你的朋友們將你的心裡話說出來,讓他們了解你,同時讓你自己也更去了解他們你要去抓住每個人的性子,用最適合每個人的方式是去支持他們,此一來,在這種互相了解、互相照顧裡,你們彼此會越來越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你們會去了解到對方真正的好跟辛苦在哪裡,彼此惺惺相惜、互相支持、合作。也會替彼此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生活。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