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賺黑金! 全家引進板神巧克力、力拼7-11大雷神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進口巧克力旋風持續席捲台灣!不讓雷神巧克力專美於前,全家便利商店引進「板神巧克力」打算與競爭對手一較高下,21日進貨不到半天就賣掉一半。7-ELEVEn的大雷神巧克力,首波進貨130萬片,原訂23日開賣,但已有部分門市已先到貨,才上架就被搶光光。

為了與7-ELEVEn的雷神巧克力一較高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板神巧克力,嘗鮮價20元,今日進貨不到半天就賣完一半。

▲為了與7-ELEVEn的雷神巧克力一較高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板神巧克力,嘗鮮價20元,今日進貨不到半天就賣完一半。(圖/東森新聞提供)

雷神巧克力熱潮不減,為了搶占「黑金」市場,全家便利商店祭出秘密武器「板神巧克力」,從3月19日起開始正式販售,硬是端出比雷神巧克力更便宜的價格,銅板嘗鮮價20元,今日才進貨,就已賣出一半以上的量。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自引入「板神巧克力」後,吸引消費者搶購熱潮,拉抬巧克力商品業績較去(2013)年成長高達4成,預計此次進貨將再掀起一陣購買風潮。

7-ELEVEn大雷神巧克力終於到貨,首波進貨130萬片,部分門市已上架,立即被搶購一空。

▲7-ELEVEn大雷神巧克力終於到貨,首波進貨130萬片,部分門市已上架,立即被搶購一空。(圖/東森新聞提供)

日前7-ELEVEn宣布缺貨1個月的大雷神巧克力,於23日正式在全台門市開賣,但21日即有部分門市到貨開始販售,才剛上架就搶購一空。不過,儘管此次共進了130萬片,但若換算下來,每間門市最多只有40片左右的量,想搶到恐得靠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