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美魔女陳美鳳 飲食3原則打造完美S曲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57歲仍保有前凸後翹好身材,加上凍齡外表,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她21日擔任黃豆推廣大使,大方透露保養秘方,少油、少鹽、少負擔這3大飲食原則就是陳美鳳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

▼美魔女陳美鳳,好身材令人羨。(圖/資料照片/陳明仁攝)

陳美鳳工作滿檔,免不了要當個外食族,為了維持完美體態,除了運動,她每天奉行少油、少鹽、少負擔的飲食原則,尤其是近年主持美食外景節目,獲得不少與營養師、醫生合作機會,更充分了解食物要越純粹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美鳳也會在每天的飲食中加入黃豆類產品,如豆腐或豆漿,平常更會準備幾盒新鮮豆腐,在錄影空檔或工作結束後,簡單切塊灑上柴魚片或蔥花涼拌著吃。

▼陳美鳳出席活動,大方透露保養秘訣。(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