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名廚詹姆士配LamiGirls 五局鋼鐵料理秀上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猿主場今年第三個主題「鋼鐵趴」將於本周六日登場,為了宣傳贊助商伊萊克斯Electrolux 2014年度一系列不銹鋼質材、鋼鐵感家電而生的主題日,伊萊克斯除了贊助Lamigo桃猿隊穿著鋼鐵灰球衣出賽之外,特別在球場舉辦一系列的鋼鐵感家電體驗區,帶球迷朋友體驗鋼鐵質感的品味生活。

名廚詹姆士要在桃園球場中獻手藝。(圖/Lamigo球團提供)

伊萊克斯鋼鐵趴要送給球迷朋友好康,4月26日進場前2000位球迷朋友可以獲贈林智勝、郭嚴文以及林泓育鋼鐵球員卡杯墊(隨機贈送),金猿卡會員則可兌換親筆簽名版鋼鐵杯墊(每卡限領一張)。局間活動都將設計「伊萊克斯鋼鐵time」小遊戲,幸運的球迷朋友只要小試身手即可帶回伊萊克斯好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萊克斯於4月27日(日)鋼鐵趴再加碼設置「吸力比拚」、「料理免費送」、「靈活挑戰賽」以及「神準投手」、等四個「鋼鐵擂台」球迷體驗遊戲區,球迷朋友只要參加遊戲也可隨機獲鋼鐵杯墊球員卡,伊萊克斯與Lamigo桃猿隊歡迎球迷朋友一起走進鋼鐵生活!

六日兩天皆為14:30進場,名廚詹姆士將於4月27日受邀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快手上菜,他將與LamiGirls在五局中場展開5分鐘快手鋼鐵料理秀,讓球迷朋友見識詹姆士利用伊萊克斯鋼鐵家電快速上菜的功力,為兩天的鋼鐵趴畫下創意料理美味的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