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拒小針美容:女人該坦然接受年華老去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近來與好姊妹寇特妮考克斯因為「肉毒桿菌」鬧彆扭,原來崇尚自然的安妮絲頓,無法接受好友迷戀小針美容的魔力,毫不客氣地說打了會讓人看起來很恐怖,更表示「應該要接受現在年齡的模樣,別再努力取悅小男朋友,女人如果無法看開和坦然接受年華老去,非常可悲。」

▲珍妮佛安妮斯頓拒絕接受小針美容。(圖/資料照/華納)

但其實好萊塢喜歡小針美容的女星不少,最為人討論的就是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常因為打得臉過於緊緻而被虧很假。歌壇天后瑪丹娜也是愛用者之一。然而不愛小針美容的女星也有茱莉安摩爾、瑞秋懷茲、海蒂克隆等人,對於要在臉上注射東西相當抗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據外國網站報導指稱,珍妮佛安妮斯頓小3歲的企業家男友賈斯汀魯索(Justin Theroux),正在嘗試著幫她打理數百萬美元的身家,並教導她變成一個精明的商人,這些體貼的舉動都被視為是兩人即將結婚的前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