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舊輪胎堆車內 變賣2個得手5百就被捕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竊盜通緝犯被通緝還四處犯案,連舊輪胎也不放過,竊賊路過汽車修配廠潛入工廠偷舊輪胎想拆鋼圈變賣,下手前還把監視器撥開,因為手腳太慢,偷10個只拆2個,得手5百元,剩下的全搬到車上堆放打算下次再拆,但輪胎堆的高高的幾乎把後座塞滿,太醒目反而露了餡,被員警逮個正著。

▼偷10舊輪胎,手腳慢變賣2個得手500元。

汽車內輪胎堆到跟車頂一樣高,打開車門一看後座3個一排前坐還有2個,就連後車廂都塞了4個,載著一車的舊車輪在路上趴趴走,讓人不注意都很難,當場被員警攔下來。

10個舊輪胎全是從汽車修配廠偷來,竊賊深夜開車來到汽修廠,下了車爬窗進入廠區,右手拿手電筒照明繞過地上一堆零件,來到舊輪胎區停下腳步,行竊前經驗老到的把監視鏡頭往上撥,角度對準天花板拍。不只如此,其實白天他就大費周章的來探過路,台中協和派出所副所長李佳芳表示,「早上的時候有先去勘查說他要買車,有稍微會勘了一下以後,他在晚上的時候去行竊」。

偷走10個舊輪胎原本打算拆下鋼圈變賣好賺一筆,但外行人拆輪胎不容易,最後只賣掉2個得手5百元,剩下的堆車上成了鐵證。33歲陳姓男子竊盜遭通緝,因案在身不知道躲藏,還偷修配廠,大喇喇載著贓物滿街跑,這回栽在警方手裡一點也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