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理想…租霸2港女出庭認罪 掩面痛哭1分鐘

▲兩港女來台惡搞租屋處,北院今天開庭,2人在庭上痛哭認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在台租屋卻大搞破壞的香港女子曾麗雲、邱曉彤21日出庭,2人都認罪,對於脫序行徑表示後悔,並請求大家原諒;邱女並說「我還有理想,還有很多事要做」,並掩面哭泣1分多鐘。

「租霸2港女」案本月初偵結,檢方認定2人以假身分租屋、侵占電視及偷竊帽子,依偽造文書、侵占及竊盜等3罪起訴;但因2女年僅18、19歲,仍處叛逆期年齡,已坦承犯行且認錯、表示後悔,並獲告訴人原諒和解,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2女目前在收容在移民署宜蘭收容所,今天首度出庭,將頭髮染成金色與紅色的2人十分搶眼。邱女供稱在香港很不開心,哥哥因為女友懷孕把女友帶回家,她常和對方吵架,所以想來台躲一陣子;曾女也說在香港不開心,「會亂想、輕生,想逃避一些事情」,所以2人決定一起來台。

邱女哭著認錯,並對房東表達歉意,「我們有理想,還有很多事要做,以後會好好做人」;曾女也紅著眼眶說,自己的不開心不應發洩在別人的痛苦上,「以後會好好做人,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

檢察官也幫2人求情,並表示2女家人今天還打電話來關切開庭事宜,顯見家人還是很關心,希望她們在事情結束後趕快回家,重新好好做人。法官則盼2人好自為之,「台灣很歡迎外國人來觀光,但妳們的行為已對台灣人造成困擾」,並諭知全案將以簡易判決,不再開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