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兄弟到埃及玩人體彩繪 回國後奇癢無比還留疤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英國一對兄弟到埃及玩的時候嘗試人體彩繪,結果回國後引發皮膚炎,哥哥變成「龍紋身的男孩」。(圖取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國外去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人體彩繪。英國一對兄弟在3年前到埃及度假時,在度假村中體驗指甲花人體彩繪,原本一開始都很正常,但回國後卻奇癢無比,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得到皮膚炎,儘管後來靠著藥物治癒,但背部仍留下相當明顯的疤痕。

根據《Daily Star》報導,16歲的利亞姆(Liam Groves)與14歲的弟弟歐文(Owen)在3年前和家人一起去埃及度假,在當地渡假村體驗了人體彩繪,兄弟倆分別被畫上龍及像翅膀一樣的對稱圖案。2人一開始被彩繪都沒事,上機後發現皮膚很癢,回國後到皮膚科檢查才發現罹患接觸性皮膚炎。

儘管利亞姆和歐文兩兄弟後來都有抹藥,但被彩繪到的皮膚卻永遠留下了像是被燒灼過的疤痕,後來經過調查發現,原來當初兩兄弟接受彩繪時,顏料中含有PPD成分,是一種染髮劑中常見的物質,但會灼傷肌膚。

兩兄弟的母親艾利森(Alison)說,現在兒子們因為人體彩繪留下醜陋的疤痕,沒辦法在陽光下暴露肌膚,這樣只會讓他們原本受傷的地方更加惡化,只能持續塗抹類固醇霜和潤膚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